穿越大吉岭:

本子终于可以进入印刷啦!其实从去年年初就曾有过二刷的想法然而一拖再拖,如果不是妹子们的催促大概早就烟消云散了www

感谢 @永远的草莓地 牺牲假期帮我设计的《写在身体上》封面!其实之前也辛苦了好久帮我搞另一本,只是最终割舍不了手绘所以只好忍痛放弃了,这一版也是经过好几次修改,最后变成了灰白的底色,点缀的蓝来自于Brandon的床单,非常妙不是吗w

感谢我闹 @肆月远洋 临危受命,在原本的手绘计划泡汤、和我零沟通的情况下迅速为《半个尼尔森》画出了我超爱的图,并且画思如尿崩的一画就是两版!想吃掉可爱的她的所有脑洞

谢谢耐心地给我改了大概上百个错误的“的地得”的校对阿谶,给我做了漂亮的排版、预览和超可爱小恐龙Logo(因为换封面用不到了但是我觉得超可爱一定要发出来)的排版阿卷 @饕餮卷云纹 ,忍受我的龟毛和想一出是一出,陪我熬夜到半夜勘误,还有不动声色指点江山的  @EmbraceEd ,没错就你别转头w

两个本子封面都是用260G刚古纸,内页是80G泛黄道林纸,具体尺寸请见天窗。

《半个尼尔森》原本是黑白两种封面,但看到有姑娘说想All,所以商量了下改成内外封了,这样只要买一本就都有啦,送黑白两张书签。

预售两周,有问题可以直接旺旺敲我家代理,她非常温柔哒w

通贩地址和天窗预览:

《写在身体上》  通贩天窗

《半个尼尔森》  通贩天窗

最后关于一刷的本子想说两句,虽然看来简陋,不过封面一个是基友和我摸索着搞出来的,一个是手残如我绞尽脑汁画的,也倾注了满满心意,请已经买到的大家不要嫌弃它们www也请不要高价买卖了,版本什么的,真的没太大意义的。

感谢你们的喜欢与等待!

评论
热度 ( 137 )

© 泡泡 | Powered by LOFTER